首页 > 企业文化 > 和谐企业

培训党支部举办快闪为党庆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 7月1日上午9:50,随着培训中心的下课铃声响起,学员们像往常一样走出教室活动,突然一句悠扬的歌声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四处寻找声音的来源,只见在一楼,四名主唱正往大厅中央的方向边走边唱。紧接着,一阵激昂的音乐声响起,数名“歌手”忽然现身,聚集在一起举旗歌唱,周围的学员都被这鼓舞人心的旋律、令人澎湃的热情所感染。
         短短的几分钟时间,数十人加入队伍放声歌唱,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就在音乐声戛然而止之时,大家共同祝愿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快乐、繁荣昌盛、再创辉煌!”。之后大家迅速离开活动现场,曲终人不见,只留下在场的观众还在深深的回味。
         此次由培训党支部精心策划的快闪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通过这种活泼、富有创意的戏剧化的行为艺术吸引大家重温红色经典,不但丰富了企业文化,更提高了支部凝聚力,弘扬爱党精神,砥砺爱国情怀。培训党支部共建党支部——运行二处六值党支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