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和谐企业

运行团总支召开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 5月23日下午,运行团总支在培训中心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由何龙主持,运行党总支书记雷胜,公司团委书记门珊珊、副书记赵银龙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运行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代佳乐、汤奇、杨昊、何龙、胡霄洋、雷洋、蒲照东当选新一届团总支委员。

        公司团委书记门珊珊对新一届当选委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二是要主动服务企业中心工作;三是要竭诚服务青年;四是要加强团的自身建设。

        运行党总支书记雷胜对大会胜利召开和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对团员青年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希望运行领域的团员青年在团总支的带领下立足本岗,勤于奋斗,“低头拉车,抬头看路”,向正确的方向努力前进,为红沿河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