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六一,关爱送给红沿河小朋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     

            6月1日,在红沿河公司党群工作部的组织下,公司女工委代表前往红沿河镇中心幼儿园,为每个孩子送去书包作为节日礼物,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和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

            近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支持地方教育事业,创新履行社会责任的内容,充实社会责任内涵。为了迎接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党群工作部和女工委做了充分准备,为红沿河镇中心幼儿园的每个小朋友准备了一个新书包,在活动当天送到每个小朋友手上。孩子们收到礼物特别开心,甚至有点迫不及待的想要换上新书包。

            红沿河 公司的志愿者还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观赏他们的表演,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上午时光。幼儿园林园长对公司的关心表示感谢。她说,公司每年儿童节都过来看望孩子们,带来的不光是节日礼物,还有红沿河的一篇情意。这份情意,将随着孩子们的成长,驻留在他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