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红沿河公司与红沿河镇党委开展“地企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 6月29日上午,红沿河公司合同党支部与红沿河镇党委联合开展了“地企联合党建,法律进乡村”活动。

    在法律宣传活动中,合同党支部结合瓦房店市近年来关于农村土地承包经营领域的实际案例,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中土地承包经营权的设立和流转、承包合同的订立、土地流转中的公开协商制度等重点法律问题进行了分析和介绍。法律专业人士对村镇干部提出的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的法律问题做了一一解答。活动最后,合同党支部向镇党委赠送了为农村普法工作精心挑选的法律专业图书。

    村镇党员干部表示,此次活动宣传和讲解了与农村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土地承包领域法律规定的认识;强化了党员干部法律意识,提高了正确处理、对待法律问题和维护群众利益的能力;希望共建活动继续有计划开展,形成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