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于长亮讲授形势任务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 3月27日,公司党委书记于长亮为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全体干部员工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任务教育党课。

        于长亮结合国家、行业、公司实际情况,对公司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困难挑战进行了综合分析,对公司年度重要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逻辑重构和系统阐述。授课过程中,于长亮充分肯定了两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表现,勉励两个部门员工使命光荣、重任在肩,并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筑牢安全管理基石,结合部门职能重点抓好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等风险防控;三是要以时不我待的劲头抓好学习,向书本学习,在实践中思考,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断修炼逻辑思维,持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四是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五是要锻炼好身体,保养好精神,照顾好家人,做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于长亮还分享了过去的宝贵实践经历和近期的学习心得,并推荐了最近阅读的两本书。

        此次形势任务教育党课既有对党的理论的阐述,又有对实际工作的部署,既有对价值观的引导,又有对方法论的推广,既有对任务的透彻宣贯,又有对问题的辩证思考,既有对行为的倡导,又有对情感的激发,让在场干部员工产生了共鸣、增长了见识、了解了形势、明确了任务、增添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