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共建总结会这么开,新颖!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 11月28日,运行二处第七党支部与生产计划党支部党建知识竞赛暨共建总结会召开,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建达出席总结会。

        两个党支部于2019年3月20日启动了共建活动,围绕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党建带工建团建三个方面实施了支部共建行动,围绕设备可靠性指标提升和公司精益化管理联合成立了党员先锋队,开展攻坚行动。在设备可靠性指标提升方面,两个党支部通力合作,完成了攻坚目标。

        在随后进行的党建知识竞赛上,由李相潭、李红卫、张弘弦组成的第二竞赛组获第一名。

        方建达在会上对两个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共建工作表示肯定,认为两支部能够将支部建设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党员攻坚活动实现了既定目标,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列数据、摆事实,体现了实事求是的作风。他希望两个党支部能够继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现在基础上继续强化共建,为实现机组安全生产目标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