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首度走出长湾 集团白鹭助跑班现场开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 11月18日,中广核大学(党校)与公司联合举办的集团“白鹭-助跑计划”培养班第91期(红沿河公司第1期)在现场开班。这是该培养班首次走出长湾在集团成员公司开设。公司总经理廖伟明、中广核大学(党校)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夏霞出席开班式。

        设立该培养班旨在提升公司模块负责人及班组长管人理事能力。廖伟明在讲话中指出,中广核大学(党校)这套标准化课程首次走出长湾,走进红沿河,体现了大学对红沿河公司的重视,办好这个班责任重大。廖伟明引用管理学大师明茨伯格“管理是一门手艺”的名言,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在日后管理实践中不断思考领会,通过摸索与锻炼,在学中用、用中学,掌握管理的方法与技巧,练好内功,带好团队,创造更好业绩。
     
        夏霞表示,集团“白鹭-助跑计划”是帮助基层管理者从个人绩效贡献者向团队绩效贡献者转变的重要转型培训,旨在强化管理者管人理事能力。本期培养班为首次在外基地举办,具有特殊意义。她希望公司沿用中广核大学(党校)“高标准、严考核”的办班准则,严格履行本次办班的“12345”模式,即“1套教学框架”“2门特色课程”“3位高管参与”“4项团建活动”“5次考核评优”,将本期培养班打造成为示范与标杆。

         开班仪式后,廖伟明讲授了第一课——《基层管理者角色》。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钟汉强,培训处处长李乃思、副处长李淑英,来自16个部处的班组长、模块负责人共计36人参加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