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公司团委联合多单位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 9月19日,公司团委联合民航大连空管站团委、南航大连分公司团委在现场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爱国清华,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共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BA楼南广场的国旗下,来自民航大连空管站、南航大连分公司的50余名团员青年与公司团员青年代表共同参加了升国旗、唱国歌、国旗下的演讲、唱团歌系列活动。公司团委书记门珊珊主持仪式。来自公司的孔祥良以及南航大连分公司、民航大连空管站的青年代表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分享了成长故事,抒发了对祖国、对事业的热爱,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昂扬的精神风貌和爱国主义情怀。

        公司培训处模拟机教员组组长苏明远为到场的团员青年主讲了一堂微团课。他结合学习工作经历,分享了核电人才培养和核安全文化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