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红沿河2019届新员工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 7月16日晚,由红沿河公司团委、人力资源部主办,运行团总支承办的“缘聚红核·风采一九”2019届新员工晚会在员工之家四楼多功能厅举办,公司总经理廖伟明、各有关部处负责人、全体新员工100余人到场观看晚会。
        由公司One乐队带来的充满激情的开场歌曲《无地自容+活着》用摇滚者的热情点燃了全场,乐队成员用默契的配合,精彩的演绎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随后,乐器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青花瓷》和古筝独奏《战台风》将声乐和器乐表演完美结合,小品《疯狂购物城》、集体舞《护花使者》的精彩表演带给了大家无尽的乐趣,展示了新员工的优秀的才艺和独特的创造力。
        接着出场的相声《我的青春谁做主》,二人以其诙谐幽默的语言回忆了新员工从大一到大四的学习和情感经历,从稚嫩到成熟,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刻画明确,包袱不断,令观众们捧腹大笑,掌声叫好声不绝。
        有“红核舞王”美誉之称的运行一处五值的王旭带来的独舞《最摇摆的歌手》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扎实的舞蹈功底,极富创意的舞蹈动作,用热情的舞姿感染着新员工,让新员工切身感受到了红核人的年轻朝气,魅力无穷。
        诗朗诵《追梦红核》,三句半《祖国之梦》两个压轴上场的语言类节目,表演者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抑扬顿挫、起伏有序的节奏带领我们感受了祖国的腾飞发展、繁荣富强,红核人的脚踏实地、志存高远。
        整场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题材形式多样,个人独舞热情奔放,相声小品幽默搞笑,团队合唱气势恢宏,诗朗诵情真意切,2019届的新员工用不足1个星期的时间,紧张有序的筹备,争分夺秒的排练,为现场的所有观众交上了自己的一份入职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