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一场话剧重温五四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 5月30日下午,红沿河公司安全党总支、技术党支部和培训党支部开展联合党课学习,公司党委书记、第一副总经理于长亮给三个总支、支部讲国企党建工作主题党课。参加党课学习的人员还一起观看了培训处表演的话剧——《时空穿越,重温五四》。公司总审计师王雅玲、纪委书记彭新建参加活动,党群工作部经理李丽娟主持。
        于长亮以哲学经典之问为线索,阐述了新时代国企党建工作的总要求,用思维导图等多种方法,分析了在新时代面临的“四大危险”“四大考验”,分享了对新时代国企党建工作要点的理解。于长亮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为公司各项事业发展进程中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党课活动结束后,由培训党支部组织编排的话剧表演——《时空穿越,重温五四》,以穿越时空的形式带我们进入五四运动时期,感受青年爱国热情,重温五四精神,以此激励公司青年员工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立足岗位、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