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章国强一行到公司督学指导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  3月12日至13日,中广核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章国强一行到公司督学指导,同党务、培训、人资等工作人员和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座谈。公司总经理廖伟明、副总经理郝宏亮、纪委书记彭新建等出席座谈会。


     廖伟明对章国强一行前来督学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恳请对公司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座谈会上,章国强一行听取了公司党员教育培训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聚焦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踊跃发言、积极讨论。章国强认真记录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回应。他高度肯定了公司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认为党委高度重视,班子成员率先垂范,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党务、培训、人资等部门形成合力,组织有序、积极探索,工作卓有成效;党员教育培训注重创新、形式丰富、效果突出,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总结、借鉴。

     章国强一行还到取水口、文澜阁图书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中广核大学(党校)潘淑敏、孙乐,公司李丽娟、钟汉强、霍建群、李乃思、李淑英、杨威、范东、刘贺等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