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春节里最美的身影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  春节期间正值H303大修,公司600多名员工留守现场,他们忙碌的身影出现在公司各个领域,为机组稳定运行和大修按时完成任务保驾护航,这些身影成为了这个春节里最美的身影。

     除夕,运行二处大修组的同事吃完年夜饭后,走在回办公室的路上。作为运行领域协调机组大修的枢纽,今年春节,他们保持着早上7点上班深夜才下班的高强度工作节奏。

     当亿万家庭围坐在一起共进团圆饭时,在红沿河运行小餐厅里,运行人员正在吃年夜饭。由于机组运行需要,他们无法前往员工餐厅与大家一起吃年夜饭,只能在运行小餐厅简单地吃年夜饭。

     即使如此,主控室仍有多位同事在忙碌着。作为机组运行的指挥部,这里必须24小时有人操控,主控室操作员吃饭要互相替换。

     在2019年农历新年钟声敲响之际,中国广核集团公司党委委员、中广核电力股份公司总裁高立刚分别来到1、2、3、4号机组主控室,向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与公司员工一起跨年。

     3号机组从2月3日(腊月二十九)开始大修。彼时,2号机组刚刚结束大修,两个大修形成“接力”之势。

     大修期间,将更换部分反应堆燃料,进行必要的设备检修和试验。公司大量员工战斗在大修第一线。

     每天早上8点,都要召开大修早会,协调工作,沟通信息,推动当天和今后几天的大修工作。

     春节期间,3号机组大修全面铺开,以下是大修工作场景。


     春节期间,物业服务人员也都坚守在岗位上,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保障。

     为了老百姓的万家灯火,为了公司的蓬勃发展,为了小家的幸福,他们一如既往地努力,为工作倾注了一片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