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瓦房店新任市委书记蹇骞到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  

     11月14日,瓦房店新任市委书记蹇骞(上图左三)带队到现场调研,公司总经理廖伟明、总会计师薛文逊陪同参加调研活动。廖伟明对蹇骞履新之初即到现场调研表示欢迎,对瓦房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红沿河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蹇骞对公司取得的安全生产业绩给予高度赞赏,同时表示瓦房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红沿河项目的发展。

     调研期间,蹇骞一行先后前往BA楼观景平台、1号机组主控室,了解安全生产、机组运行等情况。廖伟明就机组安全生产、电力市场营销、核电行业特点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廖伟明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而红沿河的发展就始于改革开放之初,在红沿河开始前期工作、工程建设、生产运行的历程中,瓦房店市委、市政府给予了长期的支持,对红沿河科学发展助益颇多。

     蹇骞表示,红沿河核电在环保效益、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当前阶段,瓦房店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阶段,红沿河对于瓦房店发展的支撑作用更加凸显,希望红沿河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瓦房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红沿河项目的发展。

     瓦房店市委常委宋玉章,财政局局长高锦和、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占林、市编办主任王忠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丕宏、红沿河核电循环经济区管委会主任伊长君、红沿河镇党委书记崔尚群、红沿河镇镇长于永恺,公司晏友蒙、李丽娟、雷胜、王勇等参加有关活动。

     蹇骞于上月担任瓦房店市委书记,此前任沈阳市苏家屯区委副书记、区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