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红沿河公司形势任务教育党课覆盖所有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 近日,随着最后一个党支部完成形势任务教育党课,红沿河公司2018年度形势任务教育党课实现在公司38个党支部全覆盖。


    这是红沿河公司连续第二年开展形势任务教育专题党课。3月9日,红沿河公司党委发布《关于开展形势任务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强调为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动员和引领广大员工向更高的目标和台阶迈进,结合年度党建工作,在公司范围开展2018形势任务教育专题党课。

        《通知》发布后,红沿河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部成员、各支部书记主动带头,在所属党支部或分管领域面向全体党员、员工开展集中教育。红沿河公司党委书记于长亮在综合党支部、党群党支部形势任务宣讲时提到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红沿河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伟明在安全质保部宣讲时提到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从公司全局出发谋划工作,为实现公司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作出贡献。在其他各支部的形势任务教育专题党课上,各相关主讲人员传达了集团和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公司年度工作报告提出的主要目标,并结合有关支部业务特点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行动建议,明确了共识,鼓舞了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