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红核老五,三岁生快!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 红核老五:

    今天是你三周岁生日,我们依旧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祝你生日快乐!时光飞逝啊,三年前的2015年3月29日,你浇注了第一罐混凝土。如今你的核岛已带上结实漂亮的帽子,“心脏”已经等待安装,外貌也和四位兄长差不多啦。

       我们对你的爱,不止于关爱,更是一份使命和责任。为了让你长得结实,我们不忘初心,一直把安全和质量放在绝对首位,以最高标准的施工要求、最完整的安全管理体系层层把好质量关。我们日夜兼程、晨競夕厉,只为了给你无微不至的关怀。

       如今,你三周岁了,已经变成为一个青涩的少年。为了庆祝你的生日,我们依旧为你准备了一组从出生到现在的照片,一张张光影留下了你成长的足迹,希望你继续在关爱的目光里健康成长。

            这是你的“B超”照,为了让你的身体更加的结实,这些坚固的脊梁可少不了。

            2015年3月29日,你正式出生。为了你健康的出生,茁壮成长,核电建设者们倾尽了心力。

            你6个月了,特地从你的视角仰望天空,是不是对自己的未来无限遐想。

            你8个月了,这一天秋高气爽,蓝天白云,你是如此的青涩又迷人。

    你1岁半了,作为“红二期”的老大,你可要处处为小六做出榜样。

    心血来潮从空中俯瞰你和小六,你俩这造型颇像一盘磁带。

    这是你的周岁照,时间过的真快呀。

    你1岁10个月了,雪后为你拍的照片,据说这是国内在建核电机组雪景航拍首秀。

    2017年4月12日,是你戴上大帽子的日子,这一天,就连央视都在报道你了不起的事迹呢。

    你2岁11个月了,你的常规岛已经初具规模,一旁的小六也在你的带领下茁壮成长。

    三年来,我们密切关注着你的成长,我们坚信:与未来几十年运营期的安全可靠相比,现在的任何付出都是值得的。

    摄影: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