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和谐企业

电力市场营销党支部研究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 11月19日下午,电力市场营销党支部在沈阳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卫东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太史全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十八大以来的历次全会进行了梳理和回顾。会议还研究了电力市场营销近期和明年重点工作。

        太史全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共产党员优良作风,不畏困难,战胜挑战。

        张卫东分享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强调电力市场营销部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将党建工作与营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党员理论修养、政策水平,强化使命担当,提高学习能力,进一步提升电力市场营销业务能力,为公司经营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