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和谐企业

防人因工作组赴中国南方航空大连分公司人因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 11月1日,公司防人因工作组赴中国南方航空大连分公司进行人因交流,近距离感受了《中国机长》中的卓越航空文化。

        工作组分别与南航大连分公司飞行部,机务部和客舱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核电业与航空业都是对安全高度重视的行业,在行为规范要求与管理上都有很成熟的经验,双方在理念上存在很多相似之处,如陆空通话中对沟通的要求,飞行前对航班的准备要求等。

        本次交流深入学习了飞行员的的航前准备流程,飞行员资质管理与考核要求,飞机定检维修,机务检修的APS管理理念,陆空与航班调度管理要求等,并体验了客舱部飞行应急演习。南航大连分公司同事也就核电在运行维修安全领域提出了感兴趣的话题,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交流学习了航空业的运维安全方面的管理方法,防人因工作组将利用这次交流的成果,不断在公司防人因领域实现新的突破。本次交流由李乃思处长带队,杨峰,范东,孙常俊,宋和航,张志立和各专业防人因教员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