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党支部学习毛丰美精神并作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 8月16日,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和人力资源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人力资源党支部举行“学习毛丰美同志先进典型专题研讨会”,支部党员同志对先进典型毛丰美同志的事迹进行学习并作研讨发言。
        会前,人力资源部党支部收集整理了有关毛丰美同志的上级文件、先进事迹和系列评论(合计22篇),提前发给支部党员同志学习。
        会上,安全防护党支部毛一新同志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毛丰美同志的精神再起航》专题讲座。毛一新同志从“家人”的视角介绍了毛丰美同志带领大梨树村村民如何践行“干”字精神,通过“鸡鸣上山干、头顶烈日干、披星戴月干”,把荒山沟壑建设成“中国最美乡村”,让村民过上美好生活的真实故事,并通过一个个事例展现了毛丰美同志心系百姓、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优秀品格和为民情怀。
        讲座后,与会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畅谈学习感悟。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毛丰美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正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体现,诠释了当代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党员同志树立了一面光辉的旗帜。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以毛丰美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干”字精神,严格修身律己,进一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公司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