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和谐企业

技术党支部综合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 在七一来临之际,技术党支部综合技术党小组通过组织“一片初心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亮身份,讲担当,讲奉献,讲作为。

        郭雪锋同志分享自己准备的两份材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中国共产党98年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详细分享了郭雪锋同志对于‘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并把党的宗旨与一名核电技术工作相结合,从实处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98年光辉历程》中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从1921年到2019年,从新文化运动到党的十九大,详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和光辉成果,并分享了自己对于学习的党史的心得体会,让全体党员不忘历史,学习历史,不断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这样才能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全体党员讨论学习了党史的意义和必要性,并分享自己在本次活动中学习到的心得体会,并形成学习感悟,巩固自己的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