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和谐企业

运行二处值外机构开展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        

     2019年3月9日,运行二处值外机构开展了主题为“庆两会胜利召开,贺H303顺利并网”的星海湾大桥徒步活动。

     本次活动在星海广场“翻开的书籍”处集合,这是象征着记录大连百年历史的地方。在这里,第七支部组织委员张昊向大家介绍了大连自1898年建市以来的历史。大连从俄占,日俄战争,日占,伪满时期,苏军占领时期的历史和建国后旅大市到大连现在的发展历程。从中总结出两点:落后就要挨打,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徒步为星海湾大桥,全长6km,大家总计用时2小时。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锻炼身体同工作一样重要。有了好的身体,才能在今后的大修和日常中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在后续的工作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