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和谐企业

运行一处二值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  近日,运行一处二值党支部在24m党员活动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志利书记代表支委会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随后与会党员针对2019年工作计划提出合理建议,由组织委员整理记录,便于后续对计划进行讨论修改。


     随后会议开展民主评议活动,张志利书记开诚布公、严肃认真的对自己及各个党员进行了客观的批评,为后面进行自评互评的同志奠定了基调,后续全体党员的互评自评按照“实事求是,直截了当”的原则,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充分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张志利书记表示,2018年二值支部的党建工作有较多不足,并且缺乏亮点,2019年必须要做出改变。支委制定的2019年计划十分具体,大家需要提高党建热情,按照计划准时完成各项工作活动内容,保证2019年支部建设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