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和谐企业

安全防护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  2019年2月28日下午,安全防护处党支部在EA-31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活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薛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公司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要求支部所有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稳中求进、追求卓越,推进红沿河安全管理事业更上一层楼。

     其后,支部书记薛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对支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随后进行2018年安全防护处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从自身不足出发,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所有同志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组织和个人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充分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凝聚了和战斗力。

     最后,支部书记总结指出,要根据党员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委员会要制定整改措施,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整改措施和整改承诺要对着问题去,落在具体实事上,实打实、可操作,定一条、做一条、兑现一条,不放空炮,不搞大而全。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各党员同志要自觉维护组织形象,树立组织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廉洁从业风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