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和谐企业

运行一处四值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  3月2日,运行一处四值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民主评议、书记总结四部分开展。组织委员邢长如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六个要求”》, 并开展了谈心谈话环节。支部成员积极发言,讨论了以往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制定整改措施,决心加强支部建设记录工作,保证工作的连续性开展,丰富支部组织生活形式。

     随后,支部委员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讲思想,谈感受,作交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会议最后,刘赫书记指出,发现问题,改正问题,个人才会进步,支部才会成长。今后的工作中支部的理论学习还要坚持与时俱进,支部委员还要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持之以恒地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将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入一体,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实现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