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和谐企业

运行一处三值参加《学习雷锋》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  2月28日周五下午,为响应团省委,团市委号召,运行一处三值团支部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参加了大连地区《学习雷锋好榜样》快闪活动。

     活动中,他们先来到了星海广场上脚印处和其他团支部的青年朋友一起参观了活动地点。星海广场上的100双脚印揭示了大连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过了百年,脚印后的百年城雕是一本翻开的书,寓意深刻,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巧妙结合,也是展现大连地区特色、展现青年风貌的最佳之地。

     讲解结束之后,全体团员在活动领导人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演唱,并接受团委的安排一遍又一遍的调整队形和演唱,最后终于展现出了最好的快闪片段。

     一下午的活动紧张而又充实,作为运行一处三值团支部换届后的第一次活动,本次活动增强了运行一处三值团支部的凝聚力,为公司共青团和公司青年志愿宣传工作做了很好的贡献,也向全省人民展现了核电青年、大连青年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