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和谐企业

系统设备处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  1月30日,系统设备处在培训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由处长郭新刚主持,方建达副总经理、田新华副总工、系统设备处全体员工和部分合作伙伴负责人参会。

     郭新刚总结了2018年系统设备处在党建、设备管理、工程改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回顾了近三年系统设备处在CCM设备管理、技术问题管理、安全质量管控、工程改造全流程管理、物项替代管理、技术评估等方面逐步规范化的过程,明确了当前薄弱环节和相应提升计划。

     会议对系统设备处2018年度先锋模范评选获奖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田新华回顾了2018年系统设备处在冷源保障、系统责任制试点、遗留项处理、技术问题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系统设备团队的执行力,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多成绩。

     方建达肯定了系统设备处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告诫大家要戒骄戒躁保持谦虚谨慎的心态,鼓励大家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发挥主人翁意识为机组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