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和谐企业

生产计划处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管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  1月23日下午,生产计划处在EA-412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管理研讨会,会议由处长崔建房主持,生产计划处全体员工与会。

     崔建房分别从2017年度管理研讨议题在2018年的完成情况、生产计划处2018年绩效合约完成情况及其扣分项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公司2019年“1个跨越、2个推进、3个实现”重点工作任务及生产计划处主要承接工作做讲解。随后,全体员工采用分组形式重点对生产计划处争创“示范党支部”、计划稳定性及可执行性提升和红沿河核电厂二期工程涉网工作按计划开工难度大等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多项改进措施,为2019年生产计划处党支部建设和中心工作开展建立了良好开端。会议最后,崔建房还对生产计划处2018年度先锋模范评选获奖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崔建房对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要求全处员工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公司2019年“123”重点工作任务,多发掘、多思考日常工作中的问题,稳步中求提升,圆满完成2019年生产计划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