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和谐企业

机械处乒球赛落幕 管阀组夺冠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                                                                

     为丰富员工生活,增进机械处员工沟通交流,同时为11下旬的第八届公司兵乓球比赛选拔选手,11月20日晚,由容器组承办的“2018年机械处乒乓球比赛”在员工之家第二乒乓球室举行。本次乒乓球比赛参与人员众多,共计5支队伍,分别是准备组、管阀队、容器队、主机队、辅机队。

     比赛采用团体赛,分别进行男单、男单、混双、男双、男单,5支队伍循环进行积分赛,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最终,2018年机械处乒乓球比赛冠军由4战全胜的管阀组夺得,准备组获得亚军,辅机组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