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和谐企业

服务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 6月26日下午,服务党支部在员工之家多功能厅,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党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旨在通过回顾我党的发展历程,让全员铭记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全体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


    根据初赛闭卷测试排名,来自服务党支部的3支队伍和合作伙伴的5支队伍参与决赛环节。通过必答题、选择题、风险题环节角逐,最终六支队伍脱颖,取得前三等奖。期间,观众答题互动,有效提升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公司党办副主任王友柏、服务党支部书记徐鹏及支部全员、合作伙伴项目经理等近百人,参加本次活动。

        王友柏对本次知识竞赛的有效组织给予肯定并指出,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服务党支部举办党章党史竞赛活动意义深刻,同时作为党支部与项目共建的有效手段,强化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提升、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希望服务党支部继续做好支部创优工作,并在即将开展的公司党建竞赛决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