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和谐企业

运行一处五值党支部举办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 6月27日,运行一处五值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塔山阻击战纪念馆和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辽沈战役纪念馆内,大家观看了这场解放战争中为解放全中国而做出巨大牺牲的个人和组织的英雄事迹。同时结合着讲解人员的解说和图文并茂的影像以及馆内丰富的史料,每位党员都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感人事迹。参观党史纪念馆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提醒我们要不忘抗战历史,弘扬抗战精神,真正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


    在塔山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为祖国解放事业流血牺牲的塔山英雄烈士深深的敬礼,深切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在场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通过组织党员开展入党宣誓行动,让大家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