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同走长征路”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 长征,一次无与伦比的伟大远征,一部无可匹敌的壮丽史诗,一座高山仰止的巍峨丰碑。5月2日晚,红沿河公司人力资源党支部以徒步5公里的方式拉开了 “不忘初心,同走长征路”的活动序幕,共同追忆那段峥嵘岁月。

        长征之所以能够穿越历史,依旧激荡人心,正像习近平总书记所阐述的那样,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是一次检验真理的伟大远征,是一次唤醒民众的伟大远征,是一次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全党一定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今年人力资源党支部将用最朴实的行动重温那次再创历史的伟大远征,为的就是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我们自己的长征路,为公司安全生产和经营业绩做出新的贡献。


    按照活动策划,活动期间长征精神将作为每月的活动主题,同时还将组织阅读《苦难辉煌》,讲好长征故事和参观关向应纪念馆等一系列活动,并结合集团深入推进的“健康伴我行”活动,人力资源部全体员工将在10月22日暨长征胜利纪念日之际共同完成行走二万五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