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和谐企业

运行一处二值团支部开展校外辅导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 3月7日,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运行一处二值团支部走访了辽核希望小学六年级一班,鼓励大家学习雷锋精神,互帮互助,学会分享,并送去《论语》、《世说新语》等国学读物30余册,倡导孩子们课堂之余学习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


    正如习总书记谈到的“学史可以看成败、鉴得失、知兴替;学诗可以情飞扬、志高昂、人灵秀;学伦理可以知廉耻、懂荣辱、辨是非。”这一本本国学读物,承载的是文化之重,传承的是希望之光,而讲台下炯炯有神的孩子们就是祖国的未来之星。曾记否,十二岁的周恩来就提出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伟大志向,我们沿着先贤的足迹前进,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和同学们互动之际,鼓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同时也告诫孩子们“不要常立志,而要立志长”,千淘万漉的辛苦过后必将是远大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