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红沿河公司工会组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 4月27日,红沿河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爱心大连,大爱连心”无偿献血活动。这已是公司工会第五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献血共有19人报名参加,15人通过化验合格并采血。

    在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同志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待合格后献血。在献血队伍中,有的同志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了,还有夫妻双方结伴而来参加无偿献血的。他们说:“献血不仅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还能挽救他人生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当拿到属于自己的红色献血证的时候,他们脸上都露出了自豪和快乐的笑容。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爱心大连,大爱连心,来自各分工会的15名同志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红沿河核电人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