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红沿河志愿者走进红核希望中学为中考考生加油鼓劲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 6月21日上午,红沿河公司运行一处一值分工会和团支部来到红沿河镇中学初三四班,为即将中考的同学们进行了中考考前动员。

    活动中,红沿河志愿者们结合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考前心理准备以及考试技巧等话题的交流,内容丰富多彩,给学生们加油鼓气的同时,预祝同学们中考考出好成绩。同学们也听得津津有味,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为中考增添了一份信心。

    之后,大家也为每位同学们带去了一份礼物——中考所必须的考试文具,为同学们顺利考试提供了保障。初三四班班主任也表示感谢运行一值一直以来的支持鼓励和帮助,感谢红沿河核电对红沿河中学的长期关注和关心。经过多次活动,一值团支部和分工会与老师和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最后运行一处一值工会与团委代表红沿河公司预祝参加中考的所有学子考出理想成绩,为自己的中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