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行业动态

广利核再临索契——分享中国核电仪控经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  4月15日-16日,第十一届俄罗斯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在索契举办,来自中国、俄罗斯、法国、德国、土耳其等70多个国家的3500多名代表参加展览。广利核公司副总经理孙永滨率队参加展会。

     

     作为本届核工展的特邀嘉宾,孙永滨携手“和睦系统”,在论坛上与来自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RASOTOM、AREVA、EDF等机构和公司的行业专家一起,探讨了核电数字化仪控解决方案的可持续发展及其经济效益,并分享了广利核对未来核电数字化仪控系统研发的构想。这是广利核第二次参加俄罗斯索契核工展。能够有机会在论坛上向大家介绍中国平台,分享中国经验,为“和睦系统”代言,孙永滨感到非常高兴。他说:“以前我们用着国外的产品,一脸羡慕,现在就像有了自己的孩子,带着她走出去,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目前,广利核的自主核级和非核级数字化仪控系统已在国内大部分在役和在建核电站成功应用。和睦系统也为包括阳江、防城港、红沿河、田湾、石岛湾在内的中国核电站建设作出了贡献,并积极探索我国自主仪控装备“走出去”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