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瓦房店市长周振雷到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 7月6日下午,瓦房店市长周振雷一行到现场调研。公司总经理廖伟明、副总经理赵简英、总会计师薛文逊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廖伟明代表公司对周振雷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投资纳税、二期工程建设、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对瓦房店市委、市政府给予红沿河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周振雷对公司统筹疫情防控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详细了解了公司退税进展、控制区外厂房和建筑物消防验收、取水口围堰建设用海手续等实际情况,表示市政府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力争“能给解决的问题马上给办”。

        瓦房店市常务副市长宋玉章、副市长赵智、税务局局长刘志刚、科工局局长曲连军、财政局副局长王家才、红沿河镇镇长于永恺、政府办主任王志超、政府办副主任刘兵,公司崔忠科、孙瑞兴、陈明达、董得良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