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公司第三届薪火杯教员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 为促进公司教员技能水平的提升,为教员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公司举办第三届薪火杯教员技能竞赛。7月2日,决赛在EA2圆满落幕,公司副总经理郝宏亮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由公司团委主办,培训处承办。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初赛选拔后,7名教员入围决赛。 经过激烈比拼,来自党群工作部的王贲忠获一等奖,他的参赛课程是《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安全防护处崔嵬嵬和培训处刘茂宇分获二、三等奖,参赛课程分别是《山林火灾逃生》和《生产现场的有效沟通》。他们三人也将代表公司参加集团薪火杯教员技能竞赛的总决赛。培训处杨林获最佳人气奖。
        比赛结束后,郝宏亮对7位选手的精心准备和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应以技能大赛为契机,结合红沿河的自身特点,加强对教员队伍的培养、培训方式的探索和创新,切实提升培训效果,确保学员能够学之有味,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