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建党99周年】以我初心,向党表白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的历史时刻,红沿河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我初心,向党表白,表达了心中对党无比炽热的爱。

    机械党支部  刘国庆
    敬爱的党,在您九十九岁生日来临之际,衷心祝您生日快乐。沐浴着您的阳光雨露,我走出大山,来到外面的世界,成为一名核电工作者,成家立业。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您的正确领导下,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这更加深了我对您的敬意。往后的日子里,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工作岗位上奉献青春力量。

    综合党支部  韩双
    面对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共产党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带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实践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宗旨,又一次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在建党99周年之际,作为公司后勤岗位的一名共产党员,我愿向党表白: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峰,用心服务每位员工,为公司的安全生产和员工后勤保障做出自己应有努力和贡献。

    党群党支部   门珊珊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作为一名团青干部,我定将牢记为党育人根本任务,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红沿河青年誓词,为红沿河核电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青春力量。

    电气党支部   张春宇

    22年前,面对鲜红的党旗,我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入党,成为党组织大家庭中的一员,那一刻,我倍感自豪,无上光荣!从此我用青春和热血书写爱党、爱国、爱岗的奋进篇章。从事核电工作以来,我觉得责任更重、压力更大、动力更强,我将一如既往地扎实工作,努力奉献,更好地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和一名核电工匠的担当。

    化学环保党支部  李玉婷
    在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向党承诺:不忘党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坚持做一名“为数据负责、为环境负责”的环保人,踏实钻研技术,行使监督责任,成为一名更优秀的核电环境工作者。

    仪控党支部  金洪兴
    疫情来临,无数党员冲锋在抗疫一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除了坚守现场保证机组运行,我选择在血库告急时做一名逆行者,疫情期间无偿献血3次,并动员身边3名党员同事完成献血。以我热血,向党表白。

    安全防护党支部  周树东
    2020年,我深入参与了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看到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奋战在防疫一线,进一步加深了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对党员责任的认识。在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我向党庄严承诺: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守正笃实,“99”为功,为党的事业和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人力资源党支部  李健
    担任人力资源党支部组织委员之初,我其实并不清楚如何做好党务工作。五年来,在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下,我个人的党务知识得到充实,业务技能得到提升。如今,虽不能说党务工作多么精通,但已经游刃有余的处理公司党委和支部安排的各项工作。我要感谢在支部这份工作经历,正是这份经历让我个人不断成熟,政治素养不断提升。我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听党话,守党纪,念党恩,跟党走,在本职岗位上为公司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党群党支部  王贲忠

    新时代党务工作者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我愿以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党员群众的贴心人”为目标,不断加强政治淬炼、工作历练、实践锻炼,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自己力量。

    技术党支部   胡汝平
    党组织是千万党员心中的旗帜,旗帜指向哪里,党员就奋斗到哪里;党是人民群众心中的靠山,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带领全国人民同舟共济、防控疫情。作为企业劳动者,我们最想踏踏实实、奋勇向前,为党的九十九周年献礼!

    大修党支部  丁敬应
    “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奋斗者是最美的!身在红沿河大修的最前沿,与公司各个岗位的同事接触最多,尤其是共产党员,他们不计个人得失随时响应现场,全力解决技术问题,保障检修质量。一个眼神闪烁红沿河共产党员的风采,一个背影见证红沿河共产党员的步伐,一个承诺承载红沿河共产党员的初心。在这个特殊日子,祝福伟大的党,致敬我的同事。

    核安全党支部

    核安全党支部将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抓党建、促发展、守安全、争先锋”的工作思路,塑造“党建先锋、安全卫士” 品牌,建设“五型”党组织,实现“五好”总目标,以持之以恒的态度、坚韧不拨的作风、见微知著的能力全力保障核安全。

    服务党支部

    敬爱的党,在薰衣草盛放的季节里,服务党支部向您告白:九十九年前,您用坚守和牺牲,染红了新中国的万里山河,点亮了大华夏的万古长夜。九十九年后,我们将您的信念镌刻在每一份工作日志里,凝聚在安全帽下的每一滴汗水中。我们愿同您、同这如愿的盛世一起,直挂沧海、乘风破浪。

     九十九年峥嵘岁月,亲爱的党,千言万语都凝作深深祝福,祝您生日快乐,祝祖国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