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庆祝建党99周年 四共建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 6月29日,公司核安全党支部与生态环境部东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核设施监督处党支部、工程公司项目管理部第四党支部、工程公司调试技术管理及工程服务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的30余名党员,以一场庄重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活动中,东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仁科讲授了专题党课。作为一名入党32年的老党员,王仁科通过国内、国际的众多事例,结合我国的历史和文化,深入浅出地从“新型政党制度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政党制度”“坚持党的领导是发展和完善新型政党制度的根本政治保证”“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等 3个方面对新型政党制度进行了讲解。


    随后,大家共同为四个支部在6月份入党的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四位党员代表重读入党申请书,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分享了成长的感悟和体会,也唤起了很多同志的入党记忆。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以兢兢业业共同守护核安全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党群工作部副经理王友柏表示,这次联合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庄重,体现了四支部扎实的共建工作,要继续用好四方共建载体,坚持政治共建定位,突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注重工作创新,推动支部建设全面提质增效升级。

        公司安全总监、安全质保部经理闫术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极具仪式感和创造性,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党员们未来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党员们拥有共同身份,可以在一起更好的开展工作,以党建促中心工作,更能提升党员们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

        王仁科表示,一系列活动举措切实提高了党员的理论修养,增强了各党支部的政治仪式感。他希望四支部持续深化党建和业务的融合,相互促进,共同成长,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学习理论知识,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