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公司成立员工健康管理委员会并召开首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 为维护公司干部员工身心健康,践行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核心理念,促进员工健康管理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按照集团保健委的要求,公司成立员工健康管理工作委员会,并于6月22日召开首次会议。公司总经理、健康委主任廖伟明出席会议,人力资源部经理钟汉强主持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部传达了集团保健委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集团的总体要求、公司健康委运作方式及工作计划。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代表围绕提高员工“大健康”水平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廖伟明强调,员工是公司宝贵财富,员工身心健康关乎核安全事业、队伍建设、公司稳定发展,健康委要充分发挥组织及协调职能,高要求、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为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维护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发挥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