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首批滞留湖北员工回到现场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 3月31日21时40分,公司3名在鄂员工乘车从大连机场返回基地。公司总经理廖伟明在生活区迎接大家,代表公司党委、总经理部对三名员工致以慰问。
        服务处蒋考、化学环保处文超、运行一处陈兵是首批较集中返回基地的员工。他们离鄂前,积极与当地政府、社区对接,沟通离鄂事宜。公司为他们返程做了精心准备:安全防护处安排专人对接,预备了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资;综合管理部安排专车,将他们接至现场;工会准备了慰问品,为他们隔离观察期间做好安排。
        3月31日晚,三位员工下车时,周围响起热烈掌声,大家齐喊“欢迎回来!”廖伟明对三位员工说,“这段时间,公司全体员工都记挂着你们,欢迎平安回来”。他同时叮嘱三位员工好好休息,利用隔离观察的时间调整好状态。
        三位员工对公司的关怀致以深深的感谢。他们表示,会严格遵守公司要求,做好隔离观察,储备能量,期待以最好状态回归工作岗位。    
        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共有18名员工滞留湖北。在此期间,公司党委书记于长亮专门通过视频慰问大家,送去公司关怀。这些员工所在的部门、党支部也做好抚慰工作,寄去必要的防疫物品。随着湖北各地逐步“解封”,其他员工将在近期返回大连,并严格按照地方和公司要求做好隔离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