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公司2020年安质环委员会首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 3月25日,公司2020年安全质量环保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和2019年管理评审会议在现场召开。公司总经理、安委会主任廖伟明主持会议,公司党委、总经理部成员,总师组、各部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国家能源局等部门文件要求及集团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评议了公司管理体系的持续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听取了安全管理及“五星厂房”创建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有关情况汇报,并讨论决定了有关事项。

        廖伟明指出,公司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确保管控到位,要保证符合管理体系满足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的要求。他强调,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加快恢复生产秩序,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各部处要重视IN评估、安质环评估和“五星厂房”评审,同心协力,共同做好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