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公司向对口扶贫村捐助防寒大衣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 2月14日,红沿河公司向扶贫对口村以及紧邻核电站的红沿河镇捐赠了一批防寒服,用于地方疫情防控卡点值守人员御寒。

        根据地方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瓦房店各村均在路口设置卡点,加强盘查。鉴于目前正处冬季并且近期大幅降温,为保障卡点值守人员工作条件,红沿河公司决定向两个扶贫对口村——瓦房店驼山乡平山村、红沿河镇梁西村,以及红沿河镇其他各村捐助120件防寒大衣。

        驼山乡平山村收到防寒大衣后立即送到值守人员手中。该村党支部书记王文战表示,这批防寒大衣送来的及时了,真可谓雪中送炭、寒中送衣,大家穿在身上非常暖和,真切感受到了红沿河的一片真情。


        近期,红沿河公司按照积极响应、加强协同、聚焦急难、尽力而为的工作思路,认真组织捐助工作。此次捐助也是红沿河公司向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捐助防护服、口罩后,聚焦疫情防控急需所进行的第四次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