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于长亮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 2月10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第一副总经理于长亮前往现场慰问了运行和维修领域人员,向节日期间始终坚守岗位的广大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向广大家属给予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
        于长亮表示,今年春节,根据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全体运行人员驻扎现场,认真履行运行职责,保障了运行机组安全生产。尤其是春节期间根据电网调度要求,运行操作较多,运行人员严格按照程序操作,保障了机组的稳定运行,为辽宁、大连疫情防抗工作提供了充足的电力供应。近期,运行团队向全体运行人员发出动员令,进一步加强人力保障,三个运行处强化协同,体现了强大的团队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机组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强保障。
        于长亮代表公司党委、总经理部对全体运行员工以及各岗位值班人员表示诚挚问候,对广大家属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公司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大家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困难要及时向公司提出,公司将在符合规定和实际情况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