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郭海奇创新工作室召开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     2019年12月30日,郭海奇创新工作室在BX楼召开了年终总结会议,会议由工作室负责人郭海奇主持,机械处处长潘晓辉出席会议。

        在工作室成立近一年时间里,工作室负责人郭海奇带领全体成员积极开展了多项研发创新、技术攻关和技能拓展工作,并获多项技术成果,其中专利3项、公司科技奖2项,主给水调节阀气动头的在线检修更荣获集团核电运营挑战赛创新实践奖。

        会上,工作室成员分别对各自负责项目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大家围绕项目实施及工作室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形成了专用工具开发、技术问题处理等20余个后续行动项。

        潘晓辉对创新工作室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工作室这个平台,高举创新的大旗,围绕困扰机组的疑难问题,开拓思路,迎难而上,为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