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于长亮元旦巡视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 新年伊始,1月1日上午,红沿河公司党委书记、第一副总经理于长亮前往现场进行值班管理巡视,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干部员工带去问候与祝福。
        于长亮参加了2020年首个生产早会并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大家同舟共济、砥砺奋进,圆满完成了2019年的生产任务,为2019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他希望大家不念过往、不畏将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面貌迎接2020年,为公司的发展再创佳绩。于长亮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一定要多和家里打打电话,聊聊家常,家人鼎力的支持是我们核电人奋斗的重要基石。最后,于长亮代表公司党委、总经理部向广大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元旦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会后,于长亮前往2号机组汽轮机厂房、2号主变等重点敏感区域进行了管理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