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公司赴瓦房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 9月16日、17日下午,公司纪委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重点敏感岗位等一百二十余人分两批次前往瓦房店监狱,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震撼心灵的警示教育。
        活动中,实地参观了服刑人员失去人身自由、接受劳动改造的工作生活场景,现场听取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剖析自己犯罪的心路历程,真实讲述了自己如何从点点滴滴一步步沦陷至追悔莫及的犯罪深渊,从而断送了光明的前途,毁掉了家庭幸福。通过“现身说法”,参加活动的干部员工切实感受到自由的宝贵,真正体会到了违法违纪的沉重代价,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公司提供的广阔平台,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做遵纪守法、勤恳踏实、廉洁从业的模范。
        作为2019年公司纪律教育月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以案说法、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干部员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拒腐防变思想基础,为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