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红沿河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 7月12日,红沿河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红沿河公司党委书记于长亮作动员讲话,对公司主题教育作出全面动员部署。集团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振兴到会指导。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建达主持会议。

        红沿河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卫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资委党委、集团党委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

        于长亮在会上发表讲话,从四个方面对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动员部署。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动公司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二是要深刻理解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三是严格落实党中央、国资委党委、集团党委的要求,制定具体举措,做好“规定动作”,抓好“自选动作”,推动主题教育落深落细,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取得丰硕成果;四是公司各级党组织要以崭新的形象、良好的作风、务实的举措,精心组织实施,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效,营造良好的主题教育氛围。

        周振兴对红沿河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给予充分肯定,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聚焦本次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是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三是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 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聚焦安全管理、科技创新、作风建设、党的建设,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四是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大重点工作贯穿始终,抓好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落实。他还表示,集团第二巡回指导组将密切配合公司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并预祝红沿河公司主题教育取得成功。

        红沿河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管理干部、基层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等100多人参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