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沿河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 7月1日,红沿河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并举办红色经典配音展演。公司党委书记于长亮在大会上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卫东主持大会,公司领导郝宏亮、王雅玲、彭新建出席大会。
        会上,在公司纪委书记彭新建的带领下,12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公司副总经理郝宏亮宣读了公司2017-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公司党委及总经理部领导为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随后,一场精彩纷呈的红色经典配音展演在会场举行。从《我的1919》到《人民的名义》,来自基层党组织的10组配音者为展现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历史的经典影视作品配音,现场表演到位,感情充沛真切,展示了红沿河人爱党的真挚情怀、爱国的赤诚之心。
        公司党委书记于长亮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史征程,强调“我们回顾历史,是为了追寻初心、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担使命,继续奋斗、永远奋斗。”于长亮表示,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巩固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成果,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生产、经营、党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对于下半年党建工作,于长亮强调要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 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二是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党建工作要继续紧密围绕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和党建工作会议部署,科学组织实施党员攻坚行动,为完成全年主要工作任务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组织保障。
        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三个责任”,夯实“三基建设”,不折不扣抓好基础工作。继续围绕中央企业基层党建推进年主题,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共管责任、监督责任,在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上全面发力,夯实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党建质量。
        公司各党总支和党支部委员,全体管理干部,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团委委员、团总支和团支部书记,“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基层党员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和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