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红沿河公司召开2019年度职工技能竞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技能竞赛不断规范化、标准化,6月6日上午,红沿河公司召开2019年度职工技能竞赛工作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技能竞赛指导委员会主任方建达出席会议,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经理李丽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红沿河公司2018年度技能竞赛工作总结,审议了2019年度竞赛工作计划,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个人,研讨了技能竞赛激励办法草案,优秀个人作了发言。

        2018年,在 “技术立厂”理念的指导下,公司首次承办了集团级技能竞赛,公司级竞赛数量创新高,在集团级及以上竞赛中获奖人数创新高,公司竞赛质量持续提升,申办更加流程化,切实为员工技能提升提供广阔平台。

        方建达为荣获2018年度公司“技术能手”的青年颁奖并做总结讲话。他对公司2018年技能竞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获奖个人表示祝贺,向为默默付出的竞赛组织者表示感谢。方建达对2019年度技能竞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扩大竞赛覆盖面,要实现部处全覆盖;二是要做好竞赛过程控制,不断提高竞赛质量;三是要做好竞赛宣传,不断扩大竞赛影响;四是各部处领导要高度重视技能竞赛工作,注重竞赛实际效果,切实践行“技术立厂”的理念,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崇尚技能的氛围,不断提升广大员工热爱技能、学习知识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全员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