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红沿河基地公关领导小组2019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     5月16日,红沿河基地公关领导小组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红沿河核电现场召开。公司总经理廖伟明,党委书记、第一副总经理于长亮,红沿河镇党委书记崔尚群、镇长于永恺出席会议。

        基地20多家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群工作部经理李丽娟主持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认真总结经验、系统谋划工作、凝聚全体共识,整合基地各单位力量,齐心协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周边关系。


        会上,基地公关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2018年基地周边关系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公司打算,表彰了核服大连分公司、工程公司红沿河项目、中核检修大连分公司三家单位。被表彰单位分别作了经验交流。部分参会人员就2019年基地周边关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红沿河镇党委书记崔尚群代表红沿河镇党委、政府对基地各单位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结合红沿河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基地各单位发挥资源优势,持续为红沿河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廖伟明在会上对2018年基地周边关系工作给予肯定,对地方党委政府、基地各单位对周边关系的重视以及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良好和谐的周边关系对项目发展意义重大,是项目健康发展的基础,希望基地各单位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本着“多帮忙少添乱、多务实少表面”的工作原则,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一起构建和谐周边关系,为红沿河项目健康发展营造积极的社会环境。